楓草鈴瓔

|湾家| 乐柔only乐柔双担

组织门牌号:486874293
随时欢迎你来♡

1:1限定,偏好英杰&家兴相关、叶蓝

小烛点不明长夜
你俩却是异于星与月的火光
千万个不同的世界里
只愿你和妳相守与共

他们是我的光💖

最後被弄得不像立牌的百花大爺與寒煙娘娘~

帳號卡私設的部分這兩隻都比主人性格要更強勢,之後有時間來弄個設定!

畫得時候挺急的,之後再畫大概還會做點修改,取的是946章網遊那一段(然而時間不夠沒畫出猛敲的感覺有點遺憾臉也都畫肥了Orz)

想了3種擺放方式,一是插著底座放在無料架前,買了長條的花花貼紙(?)做裝飾;二是直接黏在無料立架前,會稍微高一點;三是黏在無料架後方上面(←最後是選這個)

最大的原因是攤上擺不下啦233不過遮著一點也好,手工割的痕跡真的太明顯,都有點不好意思拿出來放XD(感謝某S陪我買材料跟輸出還幫我這手工廢裁切!)

 

P2是無料封面,據說很像命理書()好好我認,命理書好,挺符合想要的感覺的x

P3是我的部分的攤位照,旁邊是知更的林方眼鏡布跟漿果太太攤上的糖果盒www想到要拍時無料已經拿光了那張紙條太醜直接拿白紙遮著拍,大家腦內P一下那裡放著無料吧XD以及標價單寫太醜了求無視……

P4上面的小貼紙是朋友亂黏的,還挺適合他們的就採用了(喂

P5是從裡面拍,看起來非常混亂www右邊入鏡的是女神的玉手(被打)

 

昨晚公開完無料我就下線遁了,寫的時候沒給任何人看過,只憑自己的想法一股腦兒地寫,途中反覆修修改改很擔心哪些用詞太過偏頗雷人,直到印出來都沒什麼勇氣再看一遍。

今天看到留言真的有點驚訝,連熟面孔都給了好長的評!有姑娘表示吃了安利,很認真的寫了評論,看著心花都開了,我想說的有表達出來真是太好了!真的很感謝!我好開心嗚嗚嗚!是言語無法表達的開心!!!給大家一個麼麼哒!有機會的話請一定要來跟我聊天(≧∀≦)ゞ

 

 

───以下是超多廢話的感言───

上週一二是期末尾巴,拼老命解決完的期間也在快馬加鞭趕無料跟立牌,週三是本來就沒課,找朋友去了趟快印店,以前不好好學ID馬上就得到報應,活活打印出讓人眼睛生疼的版面(抽自己巴掌)

各種東漏西漏,字距留太窄行距留太寬字體太小什麼的,心想反正是無料,醜了點大家應該不會介意吧……積著一股不太滿意的心塞感回家翻了翻,臥槽!包子名字打錯!!人名錯真的不能忍,完全過不去自己這一關,於是包子成了沖天炮等級的導火線(?)一氣之下我決定隔天去重印。

結果隔天端午,店家全數休息,晚上過去看到整排店子都拉下鐵門方到當場哭出來T_T很擔心就這麼接著放連假,那只能到便利店印了,不管價錢還是手續繁複的程度都讓我一度暈厥……

幸好週五店家都有開,周四晚上又把內文大修了一遍(小修次數真的算不清了)最後跑了三趟快印店。包含場次當天,整週差不多都是天亮才睡的(。)

周六一起床就先吞了顆B群提神,到現場總算見到知更,小小隻超可愛!360度的形象反轉!(褒褒褒)看她大熱天還喝熱咖啡我是驚到了,雖然我也是咖啡腦粉但是熱天真的只想灌冰水(明知不健康)一起來的還有攤上雙花本的作者小衛,是一位帥氣有效率又溫柔的人(艸)

社入時間稍有延遲,進去的時候離開場只剩半小時不到,急忙忙開始佈置,攤上東西有點多所以位置僑挺久的,而且都是初次見面,小聊個一兩句呀,人都開始進場了掛件竟然都還沒擺上去!!更別說提前逛攤了(笑cry)

上午整個是狂風暴雨的節奏,攤前擠得水洩不通,一抬頭只看得見人頭跟人頭以及人頭。掛件在佈置時的慌亂中全灑包裡了,完全沒法分類,有人要買的時候都是從頭翻著找的(龜速MAX)我跟知更都沒時間弄出位置坐下,小衛也怕進來太擠所以站在外頭,當時只記得一直站著收錢遞東西收錢遞東西loop……(爆)

轉眼間樂柔無料已經被領光了,快到非常後悔沒多印點,有個妹子拿了最後一本時很緊張的問:這個可以直接拿嗎?我說可以哦!她還露出很古怪的眼神說:诶?最後一本……可以直接拿?……於是我在想,不會全場只有我放了不需要索取條件的無料吧……還是20P的厚度讓她覺得應該要有條件呢XD總之真是可愛的一位妹子!

說起領取條件,我本來是秉持著應該發不完的想法,朋友之前笑說15本就夠了吧,我哼哼氣的就印了30(。)想說剩下的再到處塞人吧~結果……看著大家收了很多小卡回家,我、我才不會說羨慕呢只是有點忌妒而已!如果下次還有機會至少要問問為什麼會想拿,只要對方說一句:有興趣,我就能開小花了嘿嘿(ノ∀`*)

狂風暴雨的狀況到中午總算消停了,這時知更的興欣全員本已完售!已!完!售!恭喜女神賀喜女神場前這麼努力是有成果的!(大力鼓掌)但是、我都還沒要到一本啊。゚(゚´ω`゚)゚。

好的,此時B群也被早上那一陣磨到效力用盡,開始頭痛了(扶額)悶著的那種痛,不是突然痛起來,有種「本來就痛著啊沒啥」的感覺,所以我連自己有帶藥都忘了吃(……)

寫到現在才發現忘了說一件很重要的事,這次的攤是知更的攤,跟親友是林方三連攤(雖然被主辦分類在微草233)我們剛好卡中間,所以左攤的姑娘跟右攤的姑娘都是知更的親友,你們明白什麼叫做,女神的親友也都是女神定律嗎←

老實說這次一個人過去心裡很忐忑,全場BG數量不多,我家CP也比較、少見()造成我當天拼了命想把自己透明化+路人化的狀態(慫)這種自卑又自閉還怕雷到人的想法是我自己的問題,跟CP完全無關,我CP辣麼好我愛他們!!

在這心魔籠罩&頭昏的情況下,據知更所言,我表現得太文靜了明明前一晚還很嗨。下午有段時間是我一個人顧攤,趁機跟右攤的弗夜太太買了兩本林方,當時有一本似乎完售只剩見本了,我說大丈夫開開心心的買下了!

知更&小衛的華秀無料有設兩種領取方式,一是寫心得小卡,二是快問快答,剛好有個妹子要來挑戰後者(知更離開前交代我問他倆的帳號卡名稱就好,還懷疑我不記得李華的帳號卡名太過分了TAT我可是畫了華秀掛件的人啊(有何干)

總之,妹子真的答不出李華的帳號卡名XD其實看著別人努力想的樣子真的很可愛x此時右邊的弗夜太太跟小泉太太幫忙做了提示ww妹子仍然苦惱,最後我改問李華職業,妹子答:刺客。XDDDDD雖然李華要哭了但是妹子好可愛(泥煤)

後來才知道弗夜太太是把我錯認成知更了2333在發現認錯人之後她問我怎麼稱呼,我瞬間就慫著說:啊我很雷的不要知道比較好。把人家嚇到了XD知更回來一臉震驚的表示:妳連名字都不告訴人家嗎?!我啊啊啊啊的裝傻,最後還是被扒皮了(。

弗夜太太:樂柔嗎?很棒啊!

左攤的漿果太太:全職的BG我都吃哦,樂柔棒(比讚)

我:…………?!?!?!?!?!?!

雖然當時一直是傻笑的诶诶诶狀態,但是內心已經炸出一百種煙花,我的內心在翻騰、在過祭典,然後頓時想哭,第一個想法是覺得人家在安慰我掉個這麼冷的CP,沒想到之後弗夜太太還特地又說了一次想看樂柔無料,漿果太太則是跟知更聊起江果這CP(#)表示真的BG都好吃,說來這對超可以,好想看啊233

在大會活動開始,人比較少的時候小衛走到攤前看了立牌,跟我說這個場景抓得不錯,有萌感。臥槽TAT!這些人都是天使啊是女神啊!!!

想到自己整天那麼窩囊還怕多話給人討厭真是想死,我應該把臉皮丟掉極力推廣極力安利才對的T^T(。)

知更在攤前有COSER走過的時候跟我說:去安利一下那個漂亮的唐柔啊!那裡有張佳樂耶!

她說看我太安靜想鬧鬧我,挺怕我回去黑單她,其實不會呀,我很開心wwwwww只是前面一個人逛的大會staff柔也罷,後面那隻樂可是有帶伴的啊!他們家大孫還在我們攤上買了雙花本!!

就算附近都是女神我還是冷靜明白現實的XD說來這組雙花出得很棒,又帥又萌!知更一位出王不留行的親友裝備也好精緻,一看就是特別訂製或是手工製的!小道具也好好看,超級棒!!場上還看到好幾隻帥包子>/////<

不過我基本沒怎麼逛場,遊戲也沒玩……主要還是狀態實在不怎麼好,去對面攤上買了本葉藍後稍微逛逛就休息了(暈)但是大會的遊戲真的很有趣,看大家都很開心wwww最精彩的還是掛軸競標的部分,老葉身價破萬!第二高價是藍河6700!在老韓破3000的時候全場就開始拍手了,沒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眾人紛紛表示義斬的混入場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staff沐秋非常活潑也很會靈機應變,當穿著霸圖隊服的妹子喊下一萬後立刻指著她大喊:等等!妳是霸圖的!!買葉修幹嘛!!(←類似這樣)全場瞬間嗨翻了wwwwwwwwww

結束後跟著女神們去晚餐聚會,我右邊坐著雷霆攤一位帥氣的小事情coser兼攤主,有帶CP小戴的!這位帥氣的小事情跟我們安利了張安(?)張安好吃呀!!於是就小聊了一下(翻滾)知更那兒的氣場就是林方+華秀,我明明也超吃的但是吃飯吃得好暈就靜靜偷聽,結果知更聊一聊還轉過來關愛我,把我拉過去聊XD啊真是太閉俗讓她費心了(跪坐反省)

後來我才想到,大家大概以為我是純樂柔only了吧!!(嗯?好像沒什麼不對)我吃得其實很雜的呀,下次再見面要正常一點發瘋(握拳)

最後說下賣掛件時的事,因為位置的關係掛件是放在離我最遠的地方,還被無料立架擋住完全看不見,於是過路人要看的話就會縮在那個位置翻,這時他們的對話就會若有似無的傳進耳裡www是沒有聽見太讓人傷心的話,只是被CP驚奇到的人真的不少hhh

有個姑娘說:這是唐柔?我以為是男的。我瞬間好想撞牆XDDDDDDD以後畫柔柔CUP提升個3級你們覺得腫麼樣(冷靜)

有個妹子來了攤上手拿兩張鈔票直接要了樂柔各一,我當時沒忍住就尖叫了!幸好場上沒多安靜對方並沒有聽見www要不是當時人太多我肯定要個連絡資料(生無可戀臉)

光是這麼一個妹子我就覺得有到現場值了,謝謝妳願意買走他們,我還忘記提醒她滴膠款背面字是反的,希望她是看了宣圖知道這件事才下手的T口T

說來慚愧,台灣這邊認識的全職圈同好五根手指頭數都用不到,反而是隔著一個海峽的那頭有好幾個可愛的小伙伴一直陪著我,昨晚公開無料看到你們的留言真的有種回家的感覺。謝謝你們在這個坑裡陪我打滾,無論是去年就認識的,今年認識的,未來有機會認識的,非常有幸遇見你們///

下一次也想試著跟弗夜太太他們好好聊聊天下次真的要早點睡,這次真的很開心,感謝知更小衛,你們讓我好安心,都是好可愛好溫柔的姐姐♥

评论(54)
热度(63)
©楓草鈴瓔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