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草鈴瓔

|湾家| 乐柔only乐柔双担

组织门牌号:486874293
随时欢迎你来♡

1:1限定,偏好英杰&家兴相关、叶蓝

小烛点不明长夜
你俩却是异于星与月的火光
千万个不同的世界里
只愿你和妳相守与共

他们是我的光💖

CWT46 repo

赶在场次前委托了一对小黏土人~超服气店家的制作速度!!真是可爱死了(〃∀〃)♡

虽然被不少人吐槽发色淡一股白头谐老的节奏2333(我好喜欢这个解释)然后原图柔的七分裤直接成了短裤hhh但还是可爱嘛,可爱就是正义!(正经脸)

底座是店家给配的,甜甜圈是之前买给娃用的小道具……莫名很适合啊!!噢耶(๑•̀ㅂ•́)و✧

P6是5号晚上临时搞的痛包!直接戳戳戳戳了整晚弄得乱七八糟的哈哈,但是背着好开心(打滚)水手吧唧还有60+个,当时真的买了好多呀2333

这次的目标是摆一个展示用的自嗨摊,目的漂亮的达成了!东西多到整桌子满满哒!观察路人的反应也很有趣w

说来陪我顾摊的傻傻耳朵太灵,表示一直听见不少ky发言(然而我半句都没听到真是不可思议)好孩子们听这里,不管喜不喜欢冷不冷碍不碍你眼,在别人摊前喊雷都是很没礼貌的事哦٩(๑´0`๑)۶

这次刚好隔壁摊是认识的林方太太摊(超级意外的连摊)跟蛮久没见的弗夜打了招呼,还认识了超级可爱的小玥妹子//////觉得开心!

比较好笑的是我从头到尾都坐摊里,厕所也没去过,只要傻傻一离摊整个人就像世界封闭一样完全察觉不到客人(?)好几次被摊前的姑娘狂喊才注意到有人,甚至被邻摊的妹子很囧的戳了一下才回神ry

不忍说现在的暑假场实在太虐了……身在场中动都不动还是热到整个人不舒服,下午开始都在恍神哈哈哈……看了看大家的感想,以后冬天场报名人数一定是夏天的两倍23333

摊上再印的同理趋光性顺利发完了,群里妹子们都有另外留呦(๑¯∀¯๑)!新年印的书签也剩下一点点点了,刚好忘了留自己的份(咦)本来希望大家可以两张一起拿,不过因为有点麻烦(……)没有标注,最后数量果然有点落差,但也不是差很多呢ʕ•̀ω•́ʔ✧

新刊韶光的部分,碎有建议我给代理走通贩试试(弄个简体横排)不过后来想想,这本其实只是为了安利湾家这边的全职粉才紧急生出来的,与里面收录的两篇季节主题短篇相关,还有今年乐生贺发的兴秋以及还未公开的一篇(写给茶会的)全部凑齐才算是我心里认为真正符合韶光这个主题的内容٩(๑`^´๑)۶(真复杂)所以这本安利用的小料大家不用太在意~

这次把孩子们带去展示,真的非常感谢轩瑾沫墨馄饨苏白大叔朵朵提供的茶会稿,全部都好好看啊!!!满手乐柔周边的我简直人生赢家v(ApA)v等茶会repo的时候再给大家拍图!

文稿的部分还在做整理!只能说大家都好棒!!爱妳们么么哒!!!!

顺带一提,924的24H大家可以动工啰→w→♥目前还可以报名!

评论(12)
热度(12)
©楓草鈴瓔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