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草鈴瓔

|湾家| 乐柔only乐柔双担

组织门牌号:486874293
随时欢迎你来♡

1:1限定,偏好英杰&家兴相关、叶蓝

小烛点不明长夜
你俩却是异于星与月的火光
千万个不同的世界里
只愿你和妳相守与共

他们是我的光💖

@🍁芒硝 

这人给我寄东西呀,好大一个包!寄了三次到转运仓,一下给说徽章有针是违禁品,一下给说有食物不收,真是苦了她百忙之中还三番两次又打电话又寄快递追物流的真是心疼死了。゚(゚´ω`゚)゚。(抱紧)

今天终于到了手上,打开一看有封好长~好长~的信,好像又回到刚认识时用lo的私信长篇大论聊天的时候,有股很怀念的感觉w

信的内容等我找个时间慢慢回妳嘻。先说说这两张明信片,我真有福气收了妳好多张图!!!开心死了呜呜呜呜呜呜~~~(打滚)而且你们瞧,她还特地仿官方的乐柔签名嗷!简直太!神!了!啊ヾ(;゚;Д;゚;)ノ゙!!!

本来似乎是打算柔生日前寄到我手上的,奈何物流上一堆毛事,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真是可惜q_q不过我一点也没觉得啥哦!还是开心的尖叫乱嚎>w<!!!!乐柔怎么这么好?就因为他们这么好,才让我认识这么多温柔可爱的小伙伴(抹泪)

再来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两张图ヽ(✿゚▽゚)ノ

P1这张KISS好甜!看服装还是校园paro!!为何张佳乐手插口袋这么帅呢?(真诚)领带这么直直垂下也好好看///////柔手上的那个手环,如果没猜错是官方私服那套的配饰!裙子上的小爱心好萌~总之真是太可爱了!!!!

P2这个!柔穿着官方私服,乐的话看来是私设!我大概知道为什么(是不是我一直跟妳嫌弃那张乐的关系呀也太贴心了)胸口挂着墨镜好帅呜呜呜呜,新一代潮男张佳乐!(捂脸)逛街约会吃吃吃!他们是张佳乐跟唐柔!世界绝配的小情侣!!!(PS这张明信片的附字是:为你写下情书的每一页,真是好梗嘤)

P3这个呀……是私货~就是有这么个人,看你在WB上嚷嚷想收张佳乐中心本,就亲手给你买来了。还看到一套蓝河个人向的合志跟周边,官周贴纸、挂件……真是泪如雨下,这人怎么塞这么堆东西给我啊天哪QAQ……

很开心很喜欢真的真的!!!就算现在我俩都忙着,也因全职而连系在一起,即使往后这条线淡了,也不会这么断了;)

感谢慢慢为他们花心思花时间,看来只能么么十万下表达感激了!求原谅我这没有布景没有扫描机只能拿手机胡乱拍的糟糕技术(跪哭)

而且……我还没问过你就把图丢上来了(乖巧.jpg)

评论(1)
热度(7)
©楓草鈴瓔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