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草鈴瓔

|湾家| 乐柔only乐柔双担

组织门牌号:486874293
随时欢迎你来♡

1:1限定,偏好英杰&家兴相关、叶蓝

小烛点不明长夜
你俩却是异于星与月的火光
千万个不同的世界里
只愿你和妳相守与共

他们是我的光💖

名词解释:

【笨蛋情侣】(名词词组)一起做傻事的交往中的人。

例:张佳乐和唐柔真是一对笨蛋情侣。你知道吗?张佳乐用彩虹唐给唐柔拼了个小龙虾,据说唐柔很喜欢吃,那请你普通的请她去吃小龙虾呀,这么费劲儿干嘛?唐柔在收到这个半米多高的小龙虾之后十分感动,并且三下五除二就把张佳乐一个周的努力吃掉了。反正这画风,我看不懂。

年轻人就是少见多怪。你看过他俩全副武装模仿<<PPAP>>吗?你方唱罢我登场的那种。

---

P1真迹原稿,P2同上可爱的有声文字~谢谢 @胡碎碎是个小污丸 飘洋过海远道而来的亲笔信跟小礼物!!!!韩戴本子准备嗑完拿去卖安利,大家有兴趣快跟她买买买,库存不多啰(*゚∀゚*)b

然后这个小段子真是太可爱辣!!!!!!男友力爆棚的巧手张佳乐,唐柔值得拥有(。◕∀◕。)♡

最近忙三次的事儿,囤着一堆半成品稿子真是心累Q^Q收到这个真的好开心欸嘿嘿~么么哒!!!比心心♥♥♥

评论(1)
热度(8)
©楓草鈴瓔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