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草鈴瓔

|湾家| 乐柔only乐柔双担

组织门牌号:486874293
随时欢迎你来♡

1:1限定,偏好英杰&家兴相关、叶蓝

小烛点不明长夜
你俩却是异于星与月的火光
千万个不同的世界里
只愿你和妳相守与共

他们是我的光💖

【乐柔/唐柔生日3H】十二题



-眼镜-


张佳乐和唐柔都是深度近视的现代族群,配戴隐眼的技术出神入化,一颗眼珠耗费三秒钟,两颗眼珠也就六秒钟,一触即贴一碰即合,搞这活儿比喝水还简单。

唐柔习惯买月抛,张佳乐爱好日抛,结果就是唐大美女晶漾水蓝随身盒轻松带着走,张大帅比房里则像供神似地堆了整面墙的Z牌隐眼包装盒。

虽说是隐眼派,但两人各配有一副眼镜,退役后在家的时间多便省去戴隐眼的麻烦开始成为时髦的四眼田鸡党。

唐柔黑框张佳乐红框都挺适合,戴惯了也比隐眼舒服。

对于眼镜宝宝两人都非常细心呵护。

除了接吻的时候。



-吵架-


等了十年的有生之年系列终于出了最新一卷,张佳乐狂喜乱舞之余顺便拉了唐柔入坑。

剧情好画风赞,哪都无可挑剔,唐柔乖乖跳坑了。

于是关于谁的推し更萌很快地迎来了一场大战。



-周边-


有个新兴的电竞周刊很懂行情,会随书附赠特典周边,买量高到差点没搞垮电竞之家。

四月出刊的时候刚好是十三号,特别为唐柔生日搞了个15cm大徽章,半是唐柔的脸半是寒烟柔的角色形象。

张佳乐当天直接去书店扫台,花三小时摆了整床的吧唧阵。

唐柔笑着把那些马口铁铿铿锵锵推了一地,拍拍床垫说,这里还有更重要的用途。



-得瑟-


唐柔从来没有介意张佳乐在路上乱瞄女性,因为他总是看了看又回过头来啧啧两声,说果然还是我女票更好看。



-反差-


在国外留学时,各式各样的男人给唐柔送过上千万的金饰礼品,她没收过,内心也毫无动摇。

但是张佳乐随手给她捏的纸花泡水了,却能把整天的心情都搞坏。



-品味-


张佳乐那件小黄人内裤是唐柔挑的,大家也就笑一下。

唐柔那套彩虹豹纹内衣是张佳乐挑的,让陈果无语凝噎了很久。



-共通点-


总认为对方太过逞强,该多依靠别人一些,却心知自己也是同样的人。



-Game-


玩恐怖RPG的时候,解谜的部分是张佳乐在绞尽脑汁,唐柔则专注研究追逐战的神走位。

跑Gal game的时候,相比倒贴的空降,两人都更喜欢口是心非的幼驯染。

至于手游,张佳乐每回都能无氪抽到限定SSR,唐柔反而都跟喜欢的角色擦肩而过。



-约定事项-


除了有活动的时候,张佳乐基本是不早起的。

但每周二、四生理时钟会自动在早上七点喊醒他。

负责买早餐的日子总是甜蜜的煎熬。



-老梗-


跟楚苏的风一起追的连续剧里常有一种情节——女主傲娇地对男主说:你真是一点也不温柔,然后恩爱放闪。

唐柔曾想过要不要这么玩一次但最后放弃了,因为她从没觉得张佳乐哪儿不温柔。



-习惯-


唐柔换季的时候常常过敏,全身都发痒。

最初帮她擦一些奇怪部位的时候张佳乐紧张得手抖,现在已经可以面无表情地把药膏抹在胸部跟大腿内侧。 



-无心插柳-


为了不让精致装扮的鲜花摔上地面,尽管没有别的意思,唐柔还是伸手接下往自己飞来的新娘捧花。

一瞬间场面陷入尴尬……已婚人士接了捧花什么的。

只有张佳乐笑开怀,比那天的阳光还要明亮灿烂。


评论
热度(25)
©楓草鈴瓔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