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草鈴瓔

|湾家| 乐柔only乐柔双担

组织门牌号:486874293
随时欢迎你来♡

1:1限定,偏好英杰&家兴相关、叶蓝

小烛点不明长夜
你俩却是异于星与月的火光
千万个不同的世界里
只愿你和妳相守与共

他们是我的光💖

大家新年快乐♥

在家整理书的时候翻出了雨落实体本,捧着下册蹲在地上看了好久……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包括番外,还有那时候画的图,虽然都是黑白的,但过了两年还觉得比现在某些图好看……不知该哭该笑( ;∀;)

曾经听某个小说作者说:这个角色的成长我都没法预料,彷佛脱离了笔下的限制自己在行动似的。

当时我觉得这话很奇怪,身为作者,执笔的是自己,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后来写了雨落才总算理解……真的是……一股脱缰野马的感觉233角色们的行动故事的走向自然而然发展,甚至是叙述跟对话,现在一看都吃惊自己曾经那么写。

比如外篇里沐橙笑着说:我所中意之人,个个都是最了不起的人。

接着前后文看感动死了( ;∀;)(???

雨落是对我而言天时地利人和的一部连载,尽管也有很多不足,时至今日还是深爱着它!

2018缅怀一下下过去,还想为他们打造更多的世界!慢慢前进吧!(๑•̀ㅂ•́)و✧

评论(2)
热度(6)
©楓草鈴瓔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