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草鈴瓔

|湾家| 乐柔only乐柔双担

组织门牌号:486874293
随时欢迎你来♡

1:1限定,偏好英杰&家兴相关、叶蓝

小烛点不明长夜
你俩却是异于星与月的火光
千万个不同的世界里
只愿你和妳相守与共

他们是我的光💖

Day89 色狼? !

见义勇为的过路人

※今天在车上遇到色狼>"<

本来以为是错觉,后来很明显被人摸着屁股,意识到的时候超级生气但是很紧张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这时突然有个小哥哥出来掐住那变态大叔的手,一位小姐姐把我拉过去拍着我的背安抚我,哇哇哇……忍不住就哭了Q口Q

小姐姐声音很好听,叫我不要怕,我蹭着她才慢慢冷静下来。

身后那小哥哥的声音也很鲜明,虽然因为紧张已经不记得说了什么,但他的口气很冷静,那个变态辩解到后来恼羞成怒似乎还想动手,小哥哥没让他挣脱开来,一路抓着人到警察局,真的非常帅气!

向两位道谢才知道他们是一对情侣,准备下个月要结婚了。世上有这么一对儿真是太好了~谢谢你们!祝你们幸福\(///O////)/

评论(2)
热度(27)
©楓草鈴瓔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