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草鈴瓔

|湾家| 乐柔only乐柔双担

组织门牌号:486874293
随时欢迎你来♡

1:1限定,偏好英杰&家兴相关、叶蓝

小烛点不明长夜
你俩却是异于星与月的火光
千万个不同的世界里
只愿你和妳相守与共

他们是我的光💖

大家晚好~在这持续消失的日子,原先预定的茶会日──终于是确定得延期了(土下座)

弧了很长的时间真的很抱歉><每个月都因为各种病因跑医院我也是醉……实在没有精力去处理别的东西了T^T(←连对三次元亲友都是长弧状态)

工作的事儿刚好在今天处理完毕,没意外的话下周开始就能有足够的休息时间(这次是真的QAQ)回来玩了!!喔耶~~~!!!

茶会预计改到8月末,另外8月初的CWT46报了个乐柔摊23333努力准备!!也感谢每个认真交茶会稿的小天使们!!!真的很抱歉一直长弧还得延期Q_Q大家可以把稿子赶紧打tag发上来没事儿的,咱们tag快破300了呀好棒!!!!

可惜的是我手边自己的稿全是半成品……今天这个日子也没拿得出手的东西呜……等会儿在支部号发个茶会稿,是请湾家这边一位太太画的(对的之前在群里发的那张!)

这些日子乐柔tag的成长其实有默默在关注,真的很感谢大家!爱你们!!全都是天使都是女神!!!完全是我疲惫时的粮食Q____QQQ!!!!

最后打个小预防针,如果公司又玩我的话只能到8/1才能回来了……我会加油的么么哒!!!

评论(13)
热度(7)
©楓草鈴瓔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