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草鈴瓔

|湾家| 全員粉杂食党,乐柔双担

不吃乐柔&好感路以下不建议fo
会被我刷屏到昏厥的么么qwq

乐柔组织门牌号:486874293
随时欢迎你来♡

1:1限定,偏好英杰&家兴相关、叶蓝
不吃all 三角四角五角同

小烛点不明长夜
你俩却是异于星与月的火光
千万个不同的世界里
只愿你和妳
相守与共

他们是我的光:)

【乐柔24H/14H】炽夏

※四季系列最后一篇(目前tbc,晚上补齐,建议晚点再看~)


同居生活两年半,婚期总算定了个准。

明阴八字未卜,某天聊着聊着说那天好就是那天,随意到旁人听了差点没晕过去,更別提事兒傳及父母一辈個個人心惶惶,又是拈指翻老黄历又是走访算命名家,全怕儿女人生大事着了凶时。

结果也奇,那日真是谱上黄道吉日。

张佳乐美滋滋地嚷着他提的,简直是把神预测。唐柔好笑了,不过是从杂志上的折扣数字寻到的灵感,你就得意呢吧。

说来第一手消息不是双方家里先擒耳闻,而是唐柔爪机裡位在一號快捷键的消息窗主人。 


陈果接到通知那晚正带着兴欣在N市打比赛,手机搁了饭店,一封消息提示...

查看更多

【乐柔24H/12H】20点求解,女票太多人追该怎么办?

(匿名)09:24

大家安安,第一次在这发文内心有点小鸡冻,听说整个荣学解答率最高的就是八卦版,我信了,于是屁颠屁颠跑来请指教,求轻拍。

事情是这样的,我有个女票,长得超级好看,然并卵没要附图,不信就算了哈哈哈!总之就是,我女票跟我不是一个系,我们怎么认识说起来也蛮复杂这里就先不提,她因为长得好看,笑点低又很好聊,身边苍蝇实在多得不行。虽然不说话的时候比较没什么,但是只要一对上眼对谁都笑呵呵,我也是在看到她第一眼时就醉了,然后一入泥沼深似海……

不过我跟其他人的差别就在我真的追到人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重点是我女票人低调,我也不想太招摇,你们知道荣学新闻部特么专业,一个校园都可以...

查看更多

【乐柔24H/11H】耀变体

跟煮要了合志封面来丢丢!耀变体这个题目真的很棒,大家可以去查查意思>w<~感谢排版姑娘把那块空白填得这么好看23333!也感谢煮抽空帮我PS调色!!据说合志完售还加印了嘿嘿,大家辛苦了,爱你们!一起完成合志炒鸡开心! (P3是最开始的配色♡)

【乐柔24H/04H】交往ing小段子

1

外头下着滂沱大雨,不得已必须出门,手上拿着把伞,经骑楼之间那条小巷,三步路的路程,是撑伞不撑伞?

张佳乐说就跑呗,一步解决,不撑。

唐柔说不急,慢慢走就行,撑。

有人便问了,那你们一块出门是撑还不撑啊?

张佳乐说那肯定得撑的,要有人感冒怎么着。

唐柔说反正回家也是某人忙活吹头,淋点雨无妨,不撑也罢。


2

退役前的约会,是挑在去了对方主场打比赛的日子,由东道主带路,输家请客。

张佳乐赢的时候更多,但每回都免不了荷包失血。

最开始唐柔会有所坚持,后来就是想撒个娇,看看他翘鼻子佯大方的样子。

反正往后你的钱还是我的钱并不会有差别。


3

美妆店外头或店内角落通...

查看更多

Day39 長头发

形象互换

※长发柔&短发乐,发型真奇妙~

(电脑什么时候回来T-T

Day38 血拼

同居向

※家庭购物……就是战争!

Day37 台湾

校园paro

※“啧,老杨今天死命拽着我啊!溜都溜不掉!”

“呵呵,谁让你老翘他的课。”

(100%纯正台湾校景!校舍后之幽会好地点☆)

Day36 小孩子

幼年paro

※“真是的,又弄成这样……疼不疼呀?”

“没什么啦!”

Day35 香水味

艺人x设计师

※“唐小姐新设计的香水瓶,桃子味儿的……说要找你代言,接么?”经纪人有些迟疑地问着,瞥了眼张佳乐的脸色。

“女性香水?”

“是的。”

“哈哈!”张佳乐怂怂肩,“唐小姐的吩咐我怎么敢拒绝?等会儿发我剧本。”他边说着,拿起手机开始密集地敲字。

经纪人有些醉,这对各拼事业的夫妻党半年不见一次面,隔空放闪倒是很有情趣……

Day34 中秋节

提前中秋快乐♡

※月饼、赏月、柚子!

(电脑挂了,后面的先用手绘来QWQ)

©楓草鈴瓔
Powered by LOFTER